颜之瑾

梦想是成为巨佬!咕咕咕!

假如三个平行世界撞在了一起(肆)

      “两位道友,”沈清秋拱手上前一步,“其…”还未等第二个字冒出口,远处突然传来一股强劲扑鼻的尸臭味,四人齐刷刷望向西南边的大山。伴随着悠扬的笛声,一群散发着芬芳臭气的走尸迈着并不整齐的步伐洋洋洒洒下了山。

     什么玩意儿???怎么还有丧尸围城????

     “系统您老人家没搞错?”沈清秋边拿扇子半遮住脸上刚一时没把控住的表情边敲系统。

     “未发现错误,正常运行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别说沈清秋了,洛冰河一时间也没缓过来,和红衣人同时露出嫌恶的表情,挥着自家的武器冲了上去。笛声变成了琴笛合奏,远远望去还有银蝶忽闪忽闪的光芒,和着爆炸的轰鸣声噼里啪啦一阵响。

     得,又打起来了。

     沈清秋干脆不管了,都有主角光环自己急个屁啊。只当那白衣人不在,寻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下,继续套系统话。

     那白衣人呆了一会儿,一步两步挪到沈清秋身边坐下。


     沈清秋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与他聊起来的,大概是在他无害单纯的笑了一下后?

     “幸会,在下沈清秋。”沈清秋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……这嘴怎么这么快呢,该打。

     沈清秋只能硬着头皮接下去,呼扇两下扇子。“随我同来的那位是我徒儿,洛冰河,冒犯冲撞了二位实在抱歉。”“我叫谢怜。”白衣人立即道,顿了顿又补了一句,“方才我身旁那位名叫花城,是…”谢怜突然噎住,“是……”脸颊飞上两朵火烧云,愣是支吾半天。沈清秋瞧着,心生奇怪,正想叫人不方便就不必说了。这时,洛冰河和花城回来了。不过,后面还跟着浩浩荡荡一支队伍,为首三人,黑、白、紫。

      “师尊!”“哥哥!”洛冰河花城同时喊道。

      谢怜顿时像看到救星一样朝花城飞扑过去,沈清秋笑笑,站起来迎跑过来的洛冰河。“师尊没事吧?”“我无碍,倒是你,没事吧?现在又什么情况?”沈清秋抬手揉揉洛冰河头。

      洛冰河悄悄蹭蹭沈清秋掌心,回答道:“我没事。方才同这帮人打斗时,越发觉得不可思议,他们的力量我闻所未闻,使用方式也与我们截然不同,所以我有个大胆的猜测,师尊可能听起来觉得是无稽之谈,”洛冰河顿了顿,“他们与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。”

     沈清秋听着呼吸一滞,暗暗把眼里的惊讶压下去,不愧是拥有外挂的男人,这都能猜出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61)